投资6亿 打造重庆军民融合创新创业基地

更新时间:2018/7/31    来源:    作者:    浏览:

148672077.jpg

签约仪式现场


中关村军民融合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创办者之一的中关村军民融合信息装备产业促进会将投资6亿元,在九龙坡区兴建重庆军民融合创新创业基地。

7月27日上午,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与中关村军民融合信息装备产业促进会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区委书记周勇出席,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区长刘小强与中关村军民融合信息装备产业促进会会长牟宏磊签约。

重庆军民融合创新创业基地计划总投资6亿元,建设一个200-300亩的重庆军民融合产业园。此外,中关村军民融合信息装备产业促进会作为一家面向全国开展业务的军民融合领域综合性社团服务机构,将逐步引入其军民融合领域前瞻性与现实性重大政策理论问题研究、新技术(人工智能、产业互联网、关键元器件、新材料、新能源等)军民双向孵化与推广、国内国外双向协作(创新产业咨询等服务)、为其他合作社团提供信息交流等方面的主要业务资源。

周勇表示,推进军民融合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使命和机遇。我区将积极创造条件,做好项目选址、人才引进和政策制定等配套性工作。希望中关村军民融合信息装备产业促进会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我区共同促进军民融合、共同促进创新发展、共同促进项目落地、共同促进友好合作,打造中关村模式的升级版。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南。


责任编辑:wyaf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