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融合促发展 同心协力保边疆

更新时间:2018/8/16    来源:    作者:    浏览: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进一步巩固双拥创建成果,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的氛围,8月11日,市政府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雷达某站举办“军民融合促发展 同心协力保边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政府办党员代表们聆听了国防教育专题讲座,接受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国防知识普及和党课教育。



随后,通过与官兵们交流座谈,深入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军队正规化、现代化新气象,深刻领悟了现代军人不怕牺牲、吃苦耐劳、英勇顽强的优秀品质。

为丰富连队文化生活,政府办还为连队全体官兵赠送了关于文史、军事等题材系列图书。




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受启迪,真切体验了军营生活,学习了部队听党指挥、敢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革命传统和精神风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部队官兵为榜样,把军营先进的管理方法及良好的作风带到工作岗位,传承并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我市经济建设,军民融合共建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