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融合的新名片

更新时间:2018/8/16    来源:    作者:    浏览:

2017年1月,中共中央决定设立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由习近平任主任。

  习近平总书记说,军民融合关乎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是兴国之举,强军之策,深刻揭示了新形势下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的特点规律。

  2018年8月,中商惠民军营超市在北京66403部队营区正式开业。

  超市立足服务基层官兵,与部队携手探索平战一体保障新模式,在内部格局、优惠政策、保障理念、平战统筹等方面积极探索、完善,成功的在绿色军营之中打造了一张“军民融合”的新名片。

  组建新型军营超市,是陆军后勤部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军民融合指示精神,在2018年度统筹推进的一件大事。此次军营超市进驻北京66403部队营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军民融合指示精神,践行军民融合,探索平战一体保障模式的新探索、新模式、新起点。

  中商惠民军营超市的全体员工表示,身在绿色军营,能够为人民子弟兵提供服务,深感自豪与光荣,一定要倾情服务,为军营提供更多地优质产品,更好地优质服务。

  习近平主席说,“实现强军目标,必须同心协力做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这篇大文章,既要发挥国家主导作用,又要发挥市场的作用,努力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中商惠民军营超市的这张军民融合的新名片,必将成为绿色军营中的一个新标志、新亮点、新起点,我们期待着更多地军营超市在绿色军营之中落地开花,结出军民融合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