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知识经济大门 谱写军民融合新篇章

更新时间:2018/8/20    来源:    作者:    浏览:

为开发和变现绵阳军民融合、高科技成果的知识产权资源,在绵阳一号工程的指导下,汇桔网绵阳知商谷将于2018年9月在绵阳科技城科创园盛大开业!这将是绵阳经济发展的一大盛事,并推动绵阳知识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汇桔网绵阳知商谷入驻项目层次高、贡献大、潜力深、影响广。项目面向战略新兴产业、高新技术、军民融合、民生科技等领域的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重点征集智能硬件、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实体、沙盘、模型、演示系统等)。


  AR+教育升级交互式学习体验 赋能互联网智慧教育


  AR技术改变了教育行业。借助AR技术,人类的认知从二维拓展到了三维。融合听觉后,原来单一固化的教育模式变得更情景化、融入化,实现以立体交互的方式感知学习。

  AR+教育项目将热门的AR技术应用于互联网教育产业,完成“教学方法+现代技术=公司产品”的互联网教育集成开发,让互联网与课堂相融合,增强了平面内容的生动性,有助于知识获取者形象直观地理解课本知识和内容。在知识经济的时代,AR+教育项目为电商、金融、快消品、文创等各行业智慧教育赋予了AR超能力。基于现实并超越现实,全面开启AR新探索。


  革新互动式数字内容产品 打造四维学习空间


  四维(4D)互动电子教材项目加快了科学教育、文化传媒与工业领域的科学文化教育推广和应用,为互动式数字内容产品的研究和应用开发提供了创新式教学工具。项目对平面电子教材的表达结构实现了创新,为表达结构提供了三维物体及其参数信息的四维展示空间。四维互动数字教材还可通过互联网横跨其它平台,不受终端设备条件的局限,为读者提供互动体验式学习,提高读者学习效果。


  智能化无人设备 构建无人机监控服务平台


  智能无人机项目旨在打造智能化无人机服务监控系统。项目通过集成无人机飞控、动力,测绘组件和无人机监控设备,并结合智能化数据统计、融合、分析和电子地图软件,构建定位精度高、管理高效的无人机监控服务平台。项目可广泛应用于无人机巡检、测绘和农林植保服务,通过利用智能化的无人设备,为电力、安保和农业部门提供性高价比的服务。

  除了以上三个项目之外,汇桔网绵阳知商谷还有更多科技成果项目,如基于大数据人脸识别系统项目、科研专利“军民融合”项目、人工智能硬件研发项目、无人机反制系统开发项目、实验室和机电设备技术研发项目、环保科技项目、飞机维护项目、生物医药制造项目、社区新型无人超市项目、在线教育软件开发等。

  随着汇桔网绵阳知商谷的高光亮相,更多重量级创新创业团队和项目将陆续入驻。可以预见,绵阳知商谷将推动当地知识产权高速发展,铸造绵阳经济腾飞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