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融合创新园落户安宁

更新时间:2018/8/21    来源:    作者:    浏览:

记者8月20日从安宁市获悉,军民融合深海科技国际创新园项目日前正式落户安宁,安宁市政府、云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和保利天同深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协议。

  该项目依托云南军民融合科技产业城,占地140亩,一期投资8亿元,以保利天同深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军工专业优势、海洋工程行业优势为基础,以园区为平台,强化自身发展,促进国际合作,实现引进、消化吸收后的再创新,将建设深海装备产业方面军工科技项目研发中心、技术转移中心、军工科技信息的集散中心和军工科技企业的服务中心。据介绍,军民融合是党的十九大确立的七大发展战略之一。去年以来,云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与安宁市委、市政府在安宁市太平新城规划建设云南军民融合科技产业城,计划将园区建设成为服务南亚、东南亚的国际合作“一带一路”军民融合科技产业中心和引领云南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国家级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记者赵书勇 通讯员白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