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举办厅级干部军民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8/9/18    来源:    作者:    浏览:

9月17日,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军民融合办联合举办的陕西省厅级干部军民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开班。当天还举行了陕西省军民融合培训基地揭牌仪式。省政协副主席陈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出席。

  陈强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我省贯彻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旨在增强军地领导干部军民融合发展意识,为谱写陕西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中央军民融合办战略规划局局长梅军围绕“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

  据悉,陕西是全国首个集中组织厅级干部进行军民融合专题培训的省份。本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各市(区)、省级有关部门、驻陕部队师级及以上单位、有关军民融合企业共60多人参加培训。(来源:陕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