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调研组莅宁调研

更新时间:2018/9/21    来源:    作者:    浏览:

9月19日上午,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林杰带领省委军民融合调研组赴我市开展工作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陈其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宁德市军民融合展示馆,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我市申融工作情况汇报后,林杰对我市军民融合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宁德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宁德抓住当前加快发展的机遇,在推进“军转民”“民参军”、打造军民融合创新平台、加强对军民融合发展工作的领导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拓展优势,切实抓好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的各项工作,做好军民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

陈其春表示,对调研组的指导性意见,市委将认真组织研究,抓好传达贯彻;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加强向上沟通,策划生成、推进实施一批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部队后勤保障等项目;务实推进申融工作,持续抓好规划修编、项目落实、招商引资、服务保障等工作,力争全市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效。(来源:闽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