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赴陕西推进军民融合产业

更新时间:2018/10/24    来源:    作者:    浏览:

市经信委日前组织我市军民结合产业示范基地及相关重点企业,赴陕西开展军民融合产业对接交流活动。

在陕期间,我市经信部门及相关企业与陕西有关部门广泛座谈交流,了解陕西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推进苏陕产业扶贫协作等工作主要作法和成效。双方还就推进"镇企入陕""陕企入镇",推动产业协作配套,深化军民融合合作等深入交流,并初步形成共识。

据悉,下一步我市经信部门将和陕西工信系统,建立互动对接机制,密切两地政企合作交流,同时开展多种形式对接交流,鼓励更多企业互访洽谈合作,特别强化在军民融合、航空航天、汽车及零部件等重点产业上的协作配套,力争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在陕期间,双方还举办了军民融合产业项目对接会,我市恒神股份、豪然喷射等企业与驻陕央企当场形成合作意向。(来源:镇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