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5个重点军民融合产业项目签约

更新时间:2018/12/24    来源:    作者:    浏览:

近日,以“新时代、新战略、新作为”为主题的铁岭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飞地经济项目推介会在沈阳举行。会上,中国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露天实验条件、航空航天器及设备研发制造等5个重点军民融合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逾10亿元。

  近年来,铁岭市委、市政府把军民融合合作作为协同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强力推进,出台了军民融合发展实施意见,推动发展了轮式装备、特种装备、智能装备、复合材料、清洁能源等一批军民融合特色产业,培育壮大了辽宁陆平、际华3523等一批民参军企业,形成了以铁岭经济开发区和铁岭高新技术开发区为主体的两大军民融合发展基地。

  铁岭县政府、铁岭高新区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铁岭军民融合特色产业园区的优势、优惠政策、发展战略和服务理念。与会专家就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体制机制、发展方向模式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来源:辽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