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军民融合基金成立

更新时间:2019/1/11    来源:    作者:    浏览:

近日,在广安军民融合基金成立暨投资帕沃可签约仪式上,四川军民融合基金联合广安市、华蓥市共同组建首期规模为1.006亿元的广安军民融合基金,定向投资以玄武岩纤维生产为主业的四川帕沃可矿物纤维制品有限公司,用于年产3500吨池窑玄武岩连续纤维及其配套深加工生产项目建设。

  据介绍,广安军民融合基金作为四川军民融合基金出资设立的首个地方军民融合基金,是省级基金与地方政府合作共促发展的重要成果。

  在2018年4月举办的四川省级产业投资引导基金“市州行”活动中,四川军民融合基金选取了四川帕沃可矿物纤维制品有限公司作为投资标的,进行了持续的对接和研究,并决定投资该公司项目。

  广安市有关负责人表示,广安军民融合基金的成立对广安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各方用好用活军民融合基金,充分发挥基金的杠杆作用,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本支持广安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