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军民融合协同创新论坛暨军民融合专项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京启动

更新时间:2019/4/1    来源:人民网    作者:信专委    浏览:

       为促进中关村科学城航空航天领域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支撑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区域产业优化升级。3月28日上午,2019军民融合协同创新论坛暨军民融合专项服务平台在京启动。

       中关村联创军民融合装备产业联盟秘书长季会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联盟拟联合各合作单位打造“互联网+军民融合专项服务平台”,规划、建设最大化聚集科技创新资源的全方位、全链条的服务体系。同时,季会现强调了军民融合专项服务平台未来在聚集军队、军工、企业、服务机构等各类创新资源方面的重要性,并期待平台为创新创业和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区域经济发展探索新路径。

       启动仪式上,“2019军民融合协同创新论坛暨军民融合专项服务平台”正式发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张宗科、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院企业服务板块副总经理霍光耀和特邀专家杜文龙分别做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中,各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并和联盟会员单位及众多高新科技企业齐聚一堂, 探讨“军转民”“民参军”话题, 聚焦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体验了联盟企业的高新技术成果及“互联网+军民融合专项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