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液态金属3D打印领跑者——河南态格领域新品发布会在三门峡市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9/5/24    来源:    作者:    浏览:

2019年5月18日下午,河南态格领域快速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全球首台“低熔点液态金属3D打印机”新品发布仪式在河南三门峡市黄金硅谷城成功举办。

  受邀领导嘉宾一同合影留念

  发布会当日,三门峡市委常委、秘书长郭鸿勋、三门峡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法人张玲花、三门峡市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张鹏博、原总后司令部综合计划局局长薛勇康、解放军某科技创新工作站军民融合办副主任李永刚、北京态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瑞、北京态金领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凯、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康柱等领导及嘉宾齐聚现场,对此次河南态格领域快速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发布的全球首台低熔点液态金属3D打印机给予高度肯定。

  三门峡市地处豫、晋、陕三省交界处,拥有自然形成的三道峡谷。近年来三门峡市旅游产业已经初具规模,同时为了扶持高新技术产业,三门峡市委、市政府特别设立了三门峡产业发展基金。河南态格领域快速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正是三门峡产业发展基金引进落地三门峡的第一批重点企业之一。

  发布会上,三门峡市投资集团代表张鹏博致辞表示,期待态格领域能够结合三门峡地域产业特点为三门峡高新技术产业带来新的产业活力、销售活力,成为行业的领先示范单位。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代表康柱指出,液态金属作为开拓金属3D打印的革命性材料,未来将有无限畅想空间的发展。北京态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瑞发言称,态金科技将持续为态格领域提供科研保障,推动态格领域的产品研发,以先进的技术和一流的产品为三门峡市打造靓丽的科技名片。北京态金领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凯表示,新产品的发布将在军民融合、地理沙盘打印、影视行业衍生品、黄金首饰个性化定制行业带来新的革命。河南态格领域快速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天海现场进行路演,从今年香港国际电影节、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液态金属3D打印的亮相切入,对液态金属3D打印在影视行业引起的轰动效应以及在文化、科技、军用和民用领域的丰富商机进行阐述。

  据悉,态格领域已经完成低熔点金属(液态金属)3D打印机第一代样机的定型和研发,目前正在申请国家专利。这也是中国乃至世界第一台低熔点液态金属3D打印机。

  发布会上,态格领域与电影《极震区》剧组等合作机构现场签约,达成多项合作协议。三门峡市委常委、秘书长郭鸿勋等领导嘉宾共同参观态格领域的新产品演示并给予高度赞赏。

  态格领域负责人表示,态格领域将进一步转化自身专利技术,在太阳能发电供热、精准扶贫工作、工业余热回收、污泥发电、农业烘干、军用帐篷服装销售、降温保温系列产品销售上,依托三门峡态格领域的平台向本地乃至全国开拓营销市场,在产业基金和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与努力下,为三门峡市高新技术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的税收增长点。

  河南态格领域与影视道具衍生品公司代表签约

  河南态格领域与电影《极震区》出品方众生之柱代表签约

  受邀领导嘉宾一同参观态格领域液态金属产品

  三门峡市市委领导现场了解液态金属3D打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