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融办常务副主任黄东红来永调研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情况

更新时间:2019/5/24    来源:    作者:    浏览:

20190523130718461952000_副本.jpg

  5月23日上午,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东红一行来永州调研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并座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贺文出席座谈会,副市长李旦梅主持。

  与会人员就如何围绕永州火工园区独特资质,做大做强军民融合产业展开研讨。

  张贺文汇报了永州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省委军民融合委员会办公室等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永州市紧跟国家政策和时代发展步伐充分发挥现有军工企业的厚实资源优势,抓住国家发展军民融合产业的历史机遇,加强与保利国防科技研究中心等相关企业单位的合作,稳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合作深度发展。永州市经开区积极申报省级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并于2019年2月27日正式授牌。目前,各项工作正在全力推进中。

  黄东红表示,省委军融办将会发挥协调、服务的作用,整合各方资源,为永州的发展做好重点服务。建议永州下一步要立足现有优势,强化规划引领,科学谋划部署,以发展的眼光与企业展开合作,使目标变成具体施工图。要坚持改革创新,积极对接外部资源,焕发新的活力,脚踏实地推动重大项目落实,梳理具体项目落地,以点带面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使军民融合产业为永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