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之重器 礼献渭南”爱国主义教育暨国防兵器展在渭南开幕

更新时间:2019/6/4    来源:    作者:    浏览:

6月1日儿童节当天,渭南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与保利发展控股集团陕西公司联合举办的献礼70周年华诞——“国之重器-礼敬渭南”爱国主义教育重器装备展在高新区正式开幕。据悉,本次展览为期9天。

222_meitu_2

444_meitu_4

据了解,此次爱国主义教育重器装备展从6月1日起为期9天,展示了中国猛龙歼—10B、致胜飞人武直—10、陆战之王99主战坦克、中国主战炮兵之PLZ—05自行榴炮弹等中国尖端重器(模型)。作为渭南首次举办的爱国主义教育重器装备展,其规模与规格前所未有,参展者们纷纷大呼过瘾。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得到渭南广大市民高度认可,不仅是一次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场关于爱国精神的真实感受与真切体验。

333_meitu_3

活动现场,震撼的视觉冲击和有趣的知识科普,不仅让大家过足了一把“装备”瘾,也让人学习到不少装备知识,更深刻地了解大国重器崛起的发展历程。

111_meitu_1

555

666

777

据介绍,“国防兵器展”已经成为保利发展的品牌标签,先后在广州、成都、西安等全国20余个城市成功举办,在每个展地均吸引数万市民的争相参观。这次是保利首次在渭南举办的爱国主义教育暨国防兵器展,旨在通过现代化先进武器为群众与国防力量之间搭建交流的桥梁,并以此打造出一个有效的爱国主义教育平台,传播优秀的国防文化。与此同时,借助于保利集团强大的品牌资源、完善的产品线以及健全的服务体系,届时渭南高新区也将导入自身优势项目与之结合,通过项目带动共同助推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