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更新时间:2019/7/30    来源:    作者:    浏览: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合肥市委副书记郭强走访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共叙军地鱼水深情。

  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院长赵天翔对合肥市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发展给予积极评价。他说,合肥的发展成就让我们备受鼓舞,合肥的拥军情怀让我们备感亲切。我们将牢记宗旨、不辱使命,进一步推动军地共建,为合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贡献力量。

  郭强对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一直以来参与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学院坐落于合肥,是合肥人民的骄傲。衷心希望军地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奋力谱写军民融合发展、军地双拥共建新篇章。

  郭强随后看望慰问了退役军人姚文正,对以姚文正为代表的退役军人时刻牢记军人荣誉,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创建文明示范表示敬意。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广大退役军人工作和生活保障好,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