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园区建设成为东博会新亮点

更新时间:2019/9/25    来源:    作者:    浏览: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21-24日在南宁举行,在今年的展会上,智慧服务成为海内外客商关注的焦点。

智慧园区建设成为东博会新亮点

外国客商参观润建股份展厅。

记者在智慧能源与电力展区看到,一群来自印尼、新加坡等外国的客商先后来到润建股份展厅了解智慧园区业务。在这个系统中,用户获得的是一个1:1还原的全息园区管理平台,将整个园区完整还原,将万物互联的智慧生态融汇到这个系统的方方面面。远在深圳的案例园区,在南宁的工作人员的语音操作下,实现了置身园区外,园区大小事了如指掌,为企业园区运营人员提供“千里眼”、“顺风耳”,来自外国的客商不禁感叹这个系统的便利性。

智慧园区建设成为东博会新亮点

观展者在润建股份展厅参观智慧园区。

负责本项目推介的产品经理卢利川表示,从智慧园区项目立项以来,润建股份为国内外百余家企业提供了智慧服务,一目了然的精细化管理模式,能为基础设施条件稍弱的海外企业园区提供良好的园区管理服务。针对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完整的定制化服务,从前期项目建设到后期项目培训形成完整的运营链条,而园区代维业务同样收到了海外客户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