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讨会 助力新材料产业飞速发展

更新时间:2020/10/19    来源:中国信息协会军民融合专业委员会    作者:中国信息协会军民融合专业委员会    浏览:

600-350(2.jpg


600-350.jpg


  10月16日,新材料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讨会在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隆重举行,15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科技精英和关心支持新材料协同创新发展的嘉宾齐聚一堂,大会由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共同主办,中国航天科工三院海鹰空天材料研究院(苏州)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空天材料院)、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管委会共同承办。中国信息协会军民融合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刘国军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600-350(3.jpg


  研讨会围绕“科技协同创新与产业融合的理论与实践、新材料产业技术新进展与未来发展”主题,共话协同创新、共谋新材料发展。新一代航空航天装备、信息技术、新能源等领域的快速发展,为新材料产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要紧紧把握历史机遇,按照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集中力量下大力气突破一批关键材料技术和先进装备,提升我国新材料自主创新能力和协同创新发展能力,支撑中国制造实现由大变强的历史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