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到新密市人武部进行年度综合检查

更新时间:2020/12/15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

  12月12日上午,河南省军区副司令员习晓军带领工作组到我市人武部进行年度综合检查,郑州警备区司令员徐军以及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昕,市人武部部长郭延军陪同。

  在民兵拉动现场,省军区工作组采用现场提问、实地查看、科目抽考等方面,重点围绕核查人员信息、抽考训练科目、查验装备器材等方面内容对市民兵应急连进行了民兵拉动点验。

  省军区工作组紧扣检查细则,按照职责分工对人武部思想政治建设、战备工作、民兵整组工作、国防动员和军民融合、国防教育和双拥、后装保障和部队安全管理等软件资料进行了全面深入检查核验。

  通过检查,省军区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人武部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同时要求我市人武部要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增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真正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安全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