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定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平台科技服务机构进行备案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4/20    来源:定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

定州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平台科技服务机构进行备案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相关单位:

  为加快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平台培育服务工作,更好的推动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平台认定工作进程。我局于2021年4月12日至4月16日,在政府网站上对拟备案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平台科技服务机构进行了公示,公示期满无任何异议,现予以备案。

  在科技局备案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平台科技服务机构与企业的签约,不影响该企业选择其他科技服务机构的服务;企业与多个科技服务机构签约的由企业出具书面证明某一家科技服务机构提供了成功服务。如有企业举报科技服务机构在服务过程中出现乱收费的情况;科技服务机构相互之间出现不正当竞争行为的科技局将随时取消该科技服务机构的备案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