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协会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专业委员会一行到航空工业吉航调研交流

更新时间:2021/7/20    来源:中国信息协会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专业委员会    作者:    浏览:

bd13544e.jpg

 

  近日,中国信息协会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刘国军率调研考察组一行9人,就智能制造、3D增材制造、军用材料、工业自动化、智能信息系统等业务到中国航空维修的摇篮——吉林航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航空工业吉林航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吉林省吉林市。公司始建于1956年,现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以航空维修为主业,专门从事军用飞机、发动机、机载设备、机械部附件修理、零备件制造及民机维修服务业务,援建国内外多个修理工厂,被誉为“中国航空维修摇篮”。调研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民机分公司、飞机附件修理厂、飞机总装厂及试飞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永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纪铭泽,副总经理倪红富、武胤及相关单位领导与刘国军副会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中国钛锆铪协会、北京点石研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翼任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精世工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业务板块并表达了合作意向。

  最后,刘国军对吉航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工匠精神表示认同和赞叹;对吉航军机大修承受的责任不亚于制造企业表示钦佩和震撼;对吉航承修海陆空三兵种装备维修、为国防事业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和敬佩,真切感受工厂创业创建的激情岁月和创新创造的蓬勃活力。

  中国信息协会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专业委员会将进一步与吉林航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加强沟通与合作,加深交流互动,共同为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目标不断奋进,为航空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