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争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实践范例

更新时间:2022/8/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浏览:

  近日,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率省“八一”拥军第一慰问团在海口慰问,并与驻琼军警部队座谈,向各单位送上慰问品,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向驻琼军警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座谈会上,军地双方参会代表依次发言。沈晓明介绍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驻琼部队和广大官兵继承发扬“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忠实扛起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担当,并积极投身海南经济社会建设,成为推动海南发展的重要力量,以实际行动赢得了海南人民的真情拥戴,无愧为一支威武之师、文明之师。

  沈晓明希望军地双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进一步深化双拥共建,推进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共同守好祖国南大门,争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实践范例。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当好驻琼军警部队的坚强后盾,切实为广大官兵做好服务,解决好后顾之忧。

  省领导罗增斌、巴特尔、刘平治,驻琼军警部队领导王培杰、何清凤、张学军、刘健忠、毛万标、曾友成、陈亚丁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