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协会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专业委员会应邀与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部座谈交流

更新时间:2022/7/20    来源:中国信息协会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专业委员会    作者:    浏览:

  近日,中国信息协会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刘国军应邀与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部主任赵汐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赵汐介绍,体育部是北京理工大学学生会内负责承办全校性体育活动的部门,活跃在学生会各部门及组织之间。北京理工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学,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北京理工大学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努力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在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中展现时代担当。此外,双方还就北京理工大学的科研成果、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刘国军对北京理工大学高水平体育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扬。他表示,中国信息协会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专业委员会是全国首家数字体育产教融合联盟理事单位,今后将深化与北京理工大学在军民融合、智慧体育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资源汇聚优势,将更多的优质创新资源布局国内一流高校院所,共促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合作领域越来越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