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办走亲帮扶送温暖

更新时间:2019/1/9    来源:    作者:    浏览:

发放慰问品。


  新年伊始,革命老区平山县西盘石村大山深处积存的残雪还没融化。1月3日,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办巡视员毛宇山带领各处室28名干部,驱车赶到扶贫工作点西盘石村,开展走访帮扶慰问活动。

      他们走访对接各帮扶户,嘘寒问暖,倾听意见,了解困难,送去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表达了新年祝福,使乡亲们在数九寒冬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毛宇山先后入户慰问了老党员干部闫文普和建档立卡的脱贫户马士杰、闫建明,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勤劳致富。


慰问走访脱贫户。


  就提升富民产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毛宇山与县镇领导、村民进行了座谈交流。他指出,西盘石村脱贫攻坚进入了三年巩固提升阶段,省委军民融合办要为脱贫攻坚做好强有力的总后方,将进一步强化帮扶举措,不断提高定点帮扶的精准度和有效性。驻村工作队是帮扶代表、帮扶先锋,要当好西盘石的贴心人,真抓实干,真正解决乡亲们的实际困难。要按照平山县部署,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村容村貌;围绕农产品深加工,引进电商,打造生态农业特色品牌,做成全国品牌;要充分发挥省委军民融合办的优势,为老区平山产业转型升级做出新贡献。

  在走访调研期间,毛宇山一行还考察了厕所革命、西盘石水库、光伏电站等项目建设运营情况。(来源: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