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全省船舶修造技术许可证年检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0/11/6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处    作者:    浏览:

  依据《湖北省船舶修造技术许可监督管理暂行办法》,我办开展了2020年度船舶修造技术许可证年检工作。长航集团武汉青山船厂有限公司、湖北省丹江口市远航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等2019年、2020年延续取得船舶修造技术许可证和正在申请延续取证的企业不需年检。湖北绿能鄂海船舶修造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长林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武汉市通达船舶制造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许可证年有效期届满,许可证失效,若需从事船舶修造业务,应重新申请取得船舶修造技术许可证。今年我省应参加2020年度年检的船舶修造企业60家,实际参加年检的船舶修造企业57家,宜昌大中船务有限公司公司、天门市天盛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襄阳强盛旺船舶有限公司随州分公司等3家企业因生产场地拆迁等原因未按照规定参加年检,年度检查不合格。经审查,57家船舶修造企业2020年度年检合格,特此公告。公告内容可通过湖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gfkgb.hubei.gov.cn)查询。


  公告内容:关于 2020年度全省船舶修造技术许可证年检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