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宁远:曾海波调研军民融合及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发展情况

更新时间:2020/11/30    来源:    作者:    浏览:

  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军民融合及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链长曾海波到莲花水泥厂和宁远光电智能终端、新能源与新材料产业园,调研军民融合及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发展情况。

  在莲花水泥厂,曾海波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了当前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和永州莲花水泥厂迁建项目推进情况。当了解到企业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采取积极措施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一季度产销势头良好时,曾海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相关部门要在迁建项目指挥部的带领下,加大项目协调和服务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在光电智能终端、新能源与新材料产业园,曾海波调研了鑫和美新能源、沃尔顿新能源、聚力新能源、宇拓新能源等产业链企业。每到一处,曾海波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当前困难,积极帮助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曾海波指出,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产复工,要坚持技术创新、向内挖潜,为宁远经济作出更大贡献。曾海波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产业建链、补链、强链、延链的要求,加强产业链招商,吸引上下游关联配套企业落户宁远,推动产业集群化、品牌化、高端化发展;要完善园区配套设施,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开拓市场,让企业安心扎根宁远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