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徐元志一行到平坝调研

更新时间:2021/12/20    来源: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

  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12月8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徐元志一行到平坝区调研军工企业及重点军民融合企业的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敬民,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宋立,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安顺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赵成龙,市、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平坝区黎阳国际制造有限公司、黎阳老厂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黎阳国际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等情况,以及未来战略发展规划,黎阳老厂区社会化管理、老职工安置、老厂区综合利用开发等相关情况。

  调研组对平坝区军民融合企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军民融合企业要加强市场开拓,钻研核心技术,加大发展规模,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实现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平坝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企业调研,加强与企业的协作,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的基本情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进企业持续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