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府秘书长来盐调研数字政府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2022/10/18    来源:    作者:    浏览:

  近日,浙江省政府秘书长暨军民来盐调研数字政府建设工作,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齐力,海盐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顾秋莉陪同调研。

  在海盐县中医院,暨军民一行调研了“数智国医”应用建设进展情况。据了解,该应用通过实施数字化监管,进一步规范医生诊疗行为,实现中医药服务一体化、管理同质化中医诊疗服务。暨军民对“数智国医”应用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海盐能够继续创新突破,在中医药数字化改革中发挥更大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海盐县公安局,暨军民一行调研了海盐县“应急快处”集成应用建设进展情况。据了解,“应急快处”集成应用围绕“整体智治”“精密智控”理念,紧扣业务协同和数据共享两块模型建设,不断完善海盐县社会应急联动体系,提升“风险监测预警”“统一指挥调度”“道路交通保障”等应急处突能力。暨军民表示,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持续深化基层社会治理理念创新、模式创新,谋划推动多跨场景应用,为社会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在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暨军民一行参观了企业数字化全产业链展厅,详细了解青莲未来工厂建设进展情况。据了解,今年以来,青莲食品加快实现全产业链数字化,积极打造“数智青莲 未来工厂”场景应用,探索出一条从绿色产业链到数字产业链,再到智慧产业链的“三链合一”全新农业数字化之路。暨军民希望企业要持续开拓创新,以数字化为产业赋能,提升品牌价值,为消费者持续提供优质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