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凤山:军地“报喜团”上门报喜

更新时间:2024/2/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    作者:    浏览:

军营建新功,喜报到家门。2近日,伴随着热闹的鞭炮声,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凤山县人民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相关乡镇负责同志组成“报喜团”,携手为荣立三等功的满崇望、黄忠猛2名现役军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

在现役军人家中,工作人员为军人家属佩戴光荣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对军人家属为国家和部队培养输送优秀的人才和对国防建设的大力支持及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军属继续支持和鼓励军人扎根军营、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军人家属在与工作人员交谈中一致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坚定表示,家属会一如既往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支持他们为国防事业和部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一张张立功喜报、一枚枚沉甸甸的军功章背后,不仅凝聚着现役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更承载了军属的期盼与慰藉。一直以来,凤山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要求,不断夯实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努力营造关爱军人军属的良好社会氛围。坚持军地携手为立功现役军人送喜报,在全社会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荣耀”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也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参军入伍、投身国防、报效祖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