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军营超市” 践行惠军惠民

更新时间:2018/8/17    来源:    作者: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主席军民融合系列重要指示,统筹军地优势资源,推动供应保障工作创新发展,2018年8月10日,中商惠民军营超市正式进驻北京66403部队营区,该部队领导、营区领导和中商惠民董事长张一春一起,为开业剪彩。


4


 中商惠民立足服务基层官兵,平战一体保障新模式,在内部格局、优惠政策、保障理念、平战统筹等方面不断完善,争取把新型军营超市打造成军民融合的亮点工程。

 此举能够成行,也基于中商惠民的初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民族电商”的企业定位,贯彻国家“关注民生、重视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政策纲领,践行互联网+的国家战略,秉承“惠生活,益(E)民生”的企业使命,坚持“民生为先,诚信惠民”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整合优化构建优势供应链体系,深度加大研发和创新的力度,提升产品组合能力及服务质量,在获得品牌方、市场、消费者认可的同时,也得到政府及军队的认可。


16


 此次军营超市进驻北京66403部队营区,是中商惠民践行军民融合新模式的新起点,未来中商惠民将倾力打造更多的“军营超市”,为部队和战士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倾情服务,真正做到惠军、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