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省(军民融合)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在我市设立

更新时间:2018/12/5    来源:    作者:    浏览:

近日,由省知识产权维权中心和市科技局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专利周·知识产权走基层邢台宣传培训会在邢举行。会上,省科技厅为河北金后盾塑胶有限公司颁发“河北省(军民融合)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牌匾,并正式成立工作站。这是我市唯一的知识产权维权救助工作站。  

金后盾一直致力于军用包装的研发与制造,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创新发展路径,产品共获国家专利64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驰名商标,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单位、知识产权试点单位,河北省军民融合产业基地主导单位。  

军工知识产权涉及国防装备的发展,军工企业对国防装备创新投入特别大,一旦被侵权,不但涉及保密,更是对知识产权权益的侵害。维权援助工作站成立后,将对偷技术、挖人才、仿造产品,粗制滥造,扰乱市场,坑害消费者的行为予以有力的打击。(来源:邢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