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军分区司令员郑爱军一行到曲江区走访调研军民融合工作

更新时间:2022/2/23    来源:曲江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

  近日,韶关军分区司令员郑爱军一行到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走访调研军民融合工作,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华志兵,副区长朱永刚陪同调研。

  

 

 

  郑爱军一行来到落户曲江区的韶关起重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深入厂区调查了解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的党组织建设、从业领域、生产经营,以及专业人才、先进技术和主要军民融合领域装备的数量、结构等情况。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总体情况,就军民融合领域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会上,郑爱军对曲江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充分利用高新技术体系在军民融合领域产品研发、质量检测等方面积极创新、深度融合,为国防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他强调,扎实做好军民融合各项工作,要抓认识促站位,不断凝聚工作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竭尽全力推动军民融合战略在我市开花结果;要抓规划理思路,聚焦现有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资源、基础和优势,抢抓机遇、精准定位、扬长补短,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差异化、高端化、绿色化发展;要抓改革求突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在融资方式、技术创新、人才培育等方面取得突破,推动我市军民融合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全省全市军民融合发展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