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万柏林:重点科技军民融合企业可享补贴

更新时间:2019/5/24    来源:    作者:    浏览:

 昨日,记者从万柏林区政府获悉,该区将聚焦支持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和产业深度发展,培育壮大军民融合龙头企业。其中,该区将引进培育龙头企业,对重点科技军民融合企业(年销售收入5000万元以上)给予每年不高于400万元、连续5 年的房租承租补贴,并给予300万元以内的一次性装修补助。

  万柏林区政府印发《促进科技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若干意见》,将打造科技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基地,实现科技军民融合创新资源集聚效应。该区将优化完善供地政策,对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的民营经济用地,土地计划指标优先予以保障。

  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对年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投入占企业总收入比例超过5%的部分,给予超出 部分 50%的 补贴 ,最高300万元。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对于企业实施的成果转化项目,企业自筹资金不得低于项目总投资的70%,万柏林区扶持资金按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投资总额(不包括土地、厂房、工程等投入)给予不超过30%、最高2000万元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