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兴闽强军使命 省委军民融合办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7/2    来源:    作者:    浏览:

U838P4DT20190701225816.jpg


“七一”建党节当天,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李南轩 摄

  中新网福建新闻7月1日电(陈丽霞)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当天,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并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表彰鼓励先进典型,激励全办机关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福建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U838P4DT20190701225818.jpg

会上,林杰以“不忘军民融合初心 牢记兴闽强军使命”为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李南轩 摄

  福建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乙熙、副组长尉纬及指导组成员出席,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兼省国防科工办主任林杰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专职副主任陈煊云主持。

 

U838P4DT20190701225819.jpg

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专职副主任陈煊云主持活动。李南轩 摄

  会上,陈煊云宣读了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表彰2016-2018年度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有关内容。陈乙熙、尉纬、林杰、陈煊云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俊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推动福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事业中去,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而奋斗。

 

U838P4DT20190701225821.jpg

陈乙熙、尉纬、林杰、陈煊云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李南轩 摄

  会上,林杰以“不忘军民融合初心 牢记兴闽强军使命”为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他说,党的98年光辉历程,筑就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并成为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U838P4DT20190701225823.jpg

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俊表态发言。李南轩 摄

  林杰强调,福建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人民军队的定型地,是双拥工作的诞生地、军民融合的发源地,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深厚的红色基因和坚实的军民融合发展基础。作为军民融合发展的先行者、探路者,要深刻认识到自身重大责任,不忘军民融合初心、牢记兴闽强军使命,把“根”扎正、“魂”铸牢,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提高政治站位,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推动福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U838P4DT20190701225824.jpg

当天下午,林杰和陈煊云还带领该办全体党员干部赴福建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省委军民融合办 供图

  当天下午,林杰和陈煊云还带领办全体党员干部赴福建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重温我们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面对党旗,办机关援藏党员干部代表、驻村党员干部代表、青年党员干部代表等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将红色革命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扎实努力,爱岗敬业,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