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军民两用项目(泰州)交流会在江苏泰兴市举行

更新时间:2020/11/30    来源:智慧泰兴    作者:    浏览:

  近日,由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军民两用技术与产品全国理事会主办的2020军民两用项目(泰州)交流会在江苏泰兴市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荣出席并致辞,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龚可思参加。

  刘文荣在致辞中说,泰兴市正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对创新转型发展的需求更加迫切,希望各位领导、专家为泰兴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传经送宝,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参会企业要抢抓机遇,尽早取得“民参军”企业相应资质,促进企业发展转型升级。

  交流会上,国防大学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刘晋豫少将、原火箭军驻北京代表局副局长杜茂荣等专家,围绕新形势下国防和军队建设需求分析等内容进行了推介交流;城区工业园区与有关科研院所、高校进行了军民两用项目洽谈和深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