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田树槐来抚调研

更新时间:2021/10/28    来源:抚顺新视线    作者:    浏览:

  近日,辽宁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田树槐一行来抚,就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陪同调研。

  田树槐一行来到辽宁北方华丰特种化工有限公司,参观产品展室,详细了解军民融合能力建设、生产运营、科技创新等情况,走入生产车间与员工亲切交流,鼓励员工站在履行强军首责的高度,保质保量保安全地完成好生产任务。田树槐表示,华丰公司研制生产的产品虽然个头小,但作用关键、责任重大,在军民各领域发挥了关键作用,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省委军民融合办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共同服务国防建设,深化地企融合。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三高一特”为核心产品,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医疗等行业和领域。田树槐一行饶有兴致地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相关领域产品用途及生产运行等情况介绍,对企业的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叮嘱企业要继续发挥优势,为国防工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省委军民融合办将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高键对省委军民融合办长期以来对我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抚顺工业基础雄厚,产业门类齐全,近年来军民融合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国防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属地军工企业加强合作、协同创新,力争在产业协作配套、体制机制创新、核心技术研发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共同推动我市军民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

  副市长孙静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