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辉、刘光荣率队拜访江西省委军民融合办

更新时间:2022/9/13    来源:智慧红谷滩    作者:    浏览:

近日,南昌市红谷滩区委书记吴江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光荣率队拜访江西省委军民融合办,与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涂琼理、副主任郭志军,就双方合作推动军民融合和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区委常委、副区长邱胜,副区长皮斌陪同。



涂琼理对红谷滩区科创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省委军民融合办的基本情况和江西省军民融合数据中心首期省级北斗数据中心和省通航数据中心项目建设的发展思路。双方希望尽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工作专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科学谋划、统筹布局,加快推进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尽早见效,为贯彻落实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贡献省委军民融合办力量。



吴江辉对省委军民融合办一直以来对红谷滩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江西省军民融合大数据中心项目选位准、站位高,是一项政治项目、社会项目、经济项目,高度契合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要求,是当前科技发展的必然需求,对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红谷滩区将加快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推进大数据中心项目早建设、早见效。他希望,通过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引进更多数字经济产业和优质企业落户红谷滩区,为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作出红谷滩区应有贡献。



刘光荣简要介绍了红谷滩区数字经济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合作为契机,为今后双方共同开拓数字经济市场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红谷滩区将加强与省委军民融合办深度对接,充分调研市场需求,大力挖掘潜在市场,提前谋划,前瞻性地部署当前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

省委军民融合办秘书处(人事处)、战略规划处、综合协调处,江西省军民融合服务中心(江西省通航协调运行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区委办、区科工局、区城投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