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基蓄力增干劲,培训赋能强本领!烟台市举办国防动员专题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4/4/15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浏览:

人勤春来早,充电正当时。4月9日至11日,山东省烟台市国防动员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邀请国防动员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市国动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赵军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国动委成员单位、市国动办、各区市国动(人防)办有关同志参加培训。有关课程被列入“智慧烟台大讲堂”组织全市进行收听收看。

赵军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一年,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旨在为更好适应新时代国防动员工作要求,夯实国防动员工作基础和能力支撑,推动体制改革效能更好更快转化为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动能。市国动办瞄准“转型所需、岗位所缺、技能所短”,精心筹备、周密组织,积极邀请5位专业造诣深、知名度高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为全市国防动员领域有关同志进行精准滴灌、有效赋能。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大家对国防动员工作有了更深刻地认识,有效提升了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成果转化,拓宽工作思路方法,切实提高专业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