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6/4    来源:    作者:    浏览:



航天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院)所属从事工程服务业务板块的新平台,是七院搭建重组改制上市的实施主体。公司将七院勘察、设计、咨询、工程总承包等优质业务进行有效整合,于2017年完成重组改制,是七院下属二级法人单位,注册资金2亿元,总部位于北京。

公司有设计分院、勘察分院、事业部、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等30余家下属单位。业务包括“策划咨询+设计及工程总承包领域+工程信息化+装备设计及集成+综合科技服务”,经营范围涵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监理;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压力管道设计;产品设计;工程勘察设计;工程项目管理;电子元器件产品研发(含样机制造、检测);制造技术装备(限在外阜从事生产经营活动);规划管理;环境评价及检测;经济信息咨询;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招投标代理;地质勘察服务;房产测绘服务等。

公司现有员工1400余人,其中国家级工程勘察设计师2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国家一级结构工程师300余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260余人,其中研究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60余人。先后有210多项咨询设计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等国家、部级以上优秀设计奖项。

公司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承载着50多年深厚文化积淀的航天建设使命,将坚持以”融入航天、精兵简政、开疆拓土、抢滩登陆“为方针,紧跟国家产业政策,聚焦七院发展战略,实现经济规模快速增长、高新技术含量明显提升。以一流的作品、一流的质量、一流的作风、一流的诚信,精心打造航天优质品牌,为航天事业和社会各届真诚服务。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春和路39号院3号楼A座

电话 010-8906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