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联创电声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

更新时间:2021/10/20    来源:中国信息协会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专业委员会    作者:    浏览:

  江西联创电声有限公司(第四三八0厂)注册资金6000万元,起源于1936年南京734厂,1966年三线时期在井冈山下组建国营红声器材厂(国营第四三八O厂),2005年改制成江西联创电声有限公司(第4380厂),总部位于南昌;公司军民并举,四证齐全。

  公司以军用电声器件、通讯终端为基础,经过80多年的发展,技术不断升级,在个体防护、机电控制、噪声控制、无线通讯、音视频处理、智能检测以及新材料等领域实现了技术突破,并通过技术和应用集成为各军兵种承研列装了多型装备和产品,主要有适合各军事使命需求的送话器和受话器、车载机载配套的各型式耳机话筒组、各军兵种头盔和通信帽、机载或车载设备电气控制盒等;所有产品系列结合无线通信、综合降噪以及智能新材料、新工艺技术的应用集成,实现了产品升级,拓展了军事用途,提高了作战效能。

  公司是神舟载人航天工程宇航通讯帽及语音通讯的唯一承研单位,具有电声行业唯一的贯军标生产线。

  公司是因国防军事需要而组建的军民融合典范企业,通过军用电声技术的积淀实现了民用通信消费类的产业化,让企业多次平稳渡过了艰难时期,也保护和传承了军用电声的血脉;现广泛地为包括华为、三星、MOTO、vivo在内的一流IT企业提供了具有军品品质理念的电声器件和通信、耳机组件;同时在军品领域选择性地吸收了民品的设计理念、拓展了协作资源链、引进了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实现了民对军的反哺;军民融合、齐头并进,我们在2015年空军对35家民企品质和服务综合评比中排名榜首。借助政策的支持厚积薄发稳步增长,现有员工6000余人、年销售额近20亿(军工近2亿元)、全年上缴利税数千万元,承研承制的装备广泛地列装部队。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8816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