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橡树机械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

更新时间:2023/8/4    来源:中国信息协会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专业委员会    作者:    浏览:

  宁波橡树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8月31日,位于浙江省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镇龙六路899号,自建厂房20000平方米,是专业从事特种橡胶制品类及精密机械的研发、生产与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专业技术领域的高素质科研队伍,具有丰富的技术经验及一流的设备,能满足从产品研发到量产的各个阶段。产品涉及汽车、船舶、高铁、航空航天、电力、矿山等。目前主要业务范围为各类橡胶减震系统、密封、绝热材料、精密五金件、智能自动化设备、各类模具研发及销售(橡胶模具、塑料模具、铝压铸模具、冷挤压模具、冲压模具)。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通用零部件制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橡胶制品制造;电子专用设备制造;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新材料技术研发(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