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尚新融大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

更新时间:2021/10/20    来源:中国信息协会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专业委员会    作者:    浏览:

唐山尚新融大电子产品有限公司.png


  唐山尚新融大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北京Creativemix,深圳分公司,山西中阳加工基地),成立于2008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磁性元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20,000平方米的办公和生产空间;公司员工总数达1,100人,各种磁性元件年产量超过5000万。 公司主要为电源电路,智能电网,新能源汽车,云计算,轨道交通,光伏发电,通信电源提供磁性元件的系统解决方案和高可靠性,高品质的产品。我们的主要产品是金属磁粉芯,非晶纳米晶芯,平面变压器,高频变压器电抗器,MIL - STD - 1553 - b总线手柄卡和计算机网络变压器,EMI滤波器和各种定制磁性元件。

  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UL1446安全法规认证,IATF16949质量体系认证等资质。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靠近北京渤海之滨。总部拥有两个私人土地加工基地,市政研发中心,可靠性试验中心,10万级净化车间,先进自动化设备,SMT密度磁性元件生产线的要求。该公司在北京设有研发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公司在深圳设立分公司,主要采用自动化设备和先进技术,为工业客户提供优质,大批量的磁性元件产品。山西优质加工基地主要为工业客户提供定制产品。

  公司的愿景是从磁性材料入手,走磁电材料相结合的道路,通过不懈的创新能力,成为国内乃至世界磁电组合行业的典范和领导者。因此,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新产品的开发。该公司的平面变压器、射频网络变压器、扁平线电感器、磁集成滤波器、磁集成LLC电路谐振变压器等技术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近年来承接国家级项目10项,省市级项目20项,持有各类专利和软件着作权市级科技进步一等奖,创新获一等奖一项,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等。 该公司为各种电子电路的磁性元件提供系统和定制的解决方案,这是核心竞争力。它擅长解决各种电子电路中磁性元件的难题。高级研发和工程团队从电子电路设计电子工程师开始与客户进行良好的合作,对磁性元件的电子电路进行系统的创新设计,以使磁性元件工作在最佳工作点。公司凭借完善的质量认证体系,先进的加工工艺,满足国家可靠性测试标准的要求,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高品质的产品。公司支持典型客户,航空航天科技,航天科工集团、中国重工业集团、汽车集团、中国下属研究所、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所、杭州福特比特等。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职教中心实训基地

  电话:0315-4166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