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军事日”训练活动

更新时间:2021/7/22    来源: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作者:    浏览:

  “准军事化机关建设”是人防系统牢记嘱托、听党指挥的实际行动,是做好“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为贯彻落实《人民防空训练与考核大纲》的要求,7月9日,市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干部职工赴市驻汕某部靶场开展“军事日”活动。

  “军事日”活动中,全体人员按照队列编队,进行队列基本动作操练及射击训练。全体参训人员在训练中能听从指挥、步调一致、吃苦耐劳,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

  人民防空为人民,无论何时何地,人防部门都不能淡忘人民防空的根本属性,应在提高人防训练“含军量”“含战量”上下功夫见成效。此次训练,有效提升了全体参训人员的思想认识、军事素养、纪律观念、个人修养、团队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市委军民融合办树立机关良好工作作风发挥重要作用。下一步,市委军民融合办将坚定不移筑牢党员干部新时代国防意识,提振奋斗精气神,凝聚军地合力,共铸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